许可馨个人资料父母出来道歉了吗?许可馨不忠不孝不仁不义不善

  许可馨个人资料父母出来道歉了吗?最近许可馨的名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热搜,而且居高不下。关于许可馨的言行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我这里不去重复她那些狂言,只想谈谈我的看法。T5j鹰网事原创频道!
T5j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 、作为一个中国人,她对祖国竭尽侮辱之能是,并明确表示她“就是恨国党”不想回国,这是不忠。T5j鹰网事原创频道!

  二 、因为她的所作所为,父母整天惶惶不可终日,到现在不敢露面,这是不孝。T5j鹰网事原创频道!

  三、 她用极其下流无耻的语言,侮辱抗疫英雄李文亮,丧尽天良,这是不仁。T5j鹰网事原创频道!

  四、她说“如果她有朋友在抗疫一线就鼓动他们临阵脱逃”,这是不义。T5j鹰网事原创频道!

  五、她骂网民是“耗子”,“下层人”,“穷人”,以一副高高在上的嘴脸侮辱中国,这是不善。T5j鹰网事原创频道!

  生而为人,务必善良。纵观许可馨的所作所为,她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人渣,对这样的一个对祖国怀有满肚子仇恨的民族败类,要求相关部门给与严厉惩罚,取消她的留学生资格。T5j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热搜榜许可馨是怎么下去的?国人真的健忘吗?
下一篇: 攀煤花山煤矿机电运输部部长张天云被免职 因接回泰国的女儿未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