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赣省界发生冲突最新: 湖北江西人员省界起冲突 人民日报发文“湖北加油喊出来更要做出来”

  鄂赣省界发生冲突最新: 湖北江西人员省界起冲突 人民日报发文“湖北加油喊出来更要做出来”。“一座九江城,半城黄梅人。”不管是何原因,冲突总让人遗憾,不应该发生,更不能因此而使两地群众产生隔膜。湖北人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了极大努力、作出了重大贡献。连日来,社会各界全力呼吁接纳湖北务工人员。但也不可否认,个别地方个别人员有意无意给湖北务工人员返程返岗设置障碍,甚至戴着有色眼镜对待湖北人员。ypC鹰网事原创频道!
ypC鹰网事原创频道!

  “湖北加油”不能只是在嘴上说说 。在湖北解除离鄂管控后,仍处处提防和限制湖北人员,这是一种伤害。“兄弟敦和睦,朋友笃信诚。”在抗疫中,全国各地与湖北人民结下了兄弟般友谊;在湖北人民返岗时,同样应展现出和睦信诚的融洽关系,原因很简单,湖北人民是我们的同胞!ypC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湖北黄梅江西九江省界起冲突 两地警务人员发生“冲突”
下一篇: 深圳一雨污分流工程施工时坍塌一死一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