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志玲宣告退出演艺圈原因未知

  这是什么情况呢,女神 林志玲宣告退出演艺圈了,是不是要做全职家庭主妇了? 6月10日,据台媒报道,48岁的林志玲在节目中宣布不会再回演艺圈工作,消息一出,让网友瞬间炸锅!tFF鹰网事原创频道!
tFF鹰网事原创频道!

  近日,林志玲参加蔡康永的节目,被问及:如果孩子长大了,会考虑回演艺圈?tFF鹰网事原创频道!

  林志玲坚定的摇头,并表示:那时候年龄已经不小了,希望大家心目中的志玲姐姐永远是一头黑发,温柔的面带微笑!tFF鹰网事原创频道!

  蔡康永再三的追问:“所以你将来是真的打算不露面吗?”,林志玲回复:“视情况而定,如果是慈善相关的可以”!tF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些网友纷纷表示:志玲姐姐真的不回演艺圈了吗?这么好的状态,好可惜,希望能带给大家新作品!tFF鹰网事原创频道!

  林志玲所谓的退出演艺圈,应该是不再参演影视作品,毕竟,前段时间还在出席活动。tFF鹰网事原创频道!

  其实,觉得林志玲的选择很明智,结婚之后,人气受到很大的影响,现在孩子才一岁多,也需要精心照顾,安心在家相夫教子,也挺好!tFF鹰网事原创频道!

  前几天,媒体拍到林志玲一家三口外出聚餐,庆祝结婚四周年,夫妻同框十分恩爱。tFF鹰网事原创频道!

  所以,为了家庭,舍弃事业,收获幸福,也是人生赢家!tFF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绝命毒师》演员在睡梦中去世因心脏疾病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