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问我要不要玩3个人的

  太闲了,于是男朋友问我要不要玩3个人的游戏?三个人只能斗地主,没有什么乐趣,于是约了3个人组局玩,打开门傻眼了,没想到来3个还带了3个“拖油瓶”!究竟怎么回事呢?原来这个女的周末在家闲的慌,于是心想好久没搓一顿了,打电话再喊点人来吧,一起凑够一桌麻将人。OvK鹰网事原创频道!

  说干就干,打给了3个女人,都说可以来,没问题!可等女子打开门的瞬间傻眼了,不是说好3个吗?怎么变成了6个了呢?各个都带了小帮手,一人带个小娃娃。活该欺负我单身是吗?原来这3个女人都是已婚的,都有了娃,要来打麻将,家婆不愿意或者老公没空,只能带着娃一起来了。没想到的是,这三个小家伙都特别乖,妈妈们打着麻烦,小孩子都搁在怀里安静的看着,没哭没闹的,让妈妈们安心打麻将呢!不得不说,这些妈妈们挺不容易的,哪怕是出门一趟都得带着自己的小尾巴,而且还得看娃娃们配不配合。OvK鹰网事原创频道!

  为人母后,深知做妈妈的不容易,有时候孩子粘自己,哪怕是上个洗手间都有个小尾巴跟着,太难了。不过带着娃打麻将,其实不太好,玩得不太尽兴,可以让老公或者家里父母帮忙看看更好。有网友说:这妈妈们不太称职,带着孩子打麻将,孩子有样学样,以后不用你教,都会打麻将上瘾。有这个闲工夫,不如带娃上书店转悠。更有网友说:我替妈妈们说一句,妈妈们都不容易,不能有自己的生活吗?偶尔玩一会麻将怎么了?不过分呀。还有网友说:自己前几天就带娃打麻将了,过年天天带娃打麻将的,也没事呀。甚至还有人说:怎么没人说一说孩子爸爸的,专门说孩子妈干嘛?OvK鹰网事原创频道!

  言值百分 对于此事,你怎么看?是否也觉得带孩子打麻将不可取呢?欢迎说说你的看法。OvK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聂小雨黑皮衣5分37秒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吃瓜可以别犯法
下一篇: 两个领导同时要你怎么办 职场女孩合理避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