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马上吊自杀身亡 三浦春马资料照片

  三浦春马上吊自杀身亡 三浦春马资料照片。三浦春马去世的新闻细节:今天下午一点,三浦春马被发现上吊自杀。原本他今天要上班,进行拍摄工作,工作人员来到他家里,却发现他在衣柜里上吊自杀。几天前,三浦春马还发微博,宣布自己即将开拍的新剧。没想到却发生了这种事情,据说,室内有遗书 ​。Jto鹰网事原创频道!
Jto鹰网事原创频道!

  三浦春马今日无故缺席安排好的工作,下午一时左右,工作人员到访他在港区的家之后发现他在家中上吊,疑似自杀。被送至医院后已确认死亡。三浦春马代表作品有《恋空》《极道鲜师3》《血色星期一》等。Jto鹰网事原创频道!

  三浦春马1990年4月5日出生于日本茨城县土浦市,1997年,参演讲述女发型师一生的NHK电视剧《亚久里》而出道;Jto鹰网事原创频道!

  2005年,凭借《Fight》打开知名度;Jto鹰网事原创频道!

  2006年4月,首次主演电影《那年夏天的第一次》,同年参演了电视剧《14岁的妈妈》;Jto鹰网事原创频道!

  2007年,因同日本女星新垣结衣一同主演电影《恋空》而获得了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 ;Jto鹰网事原创频道!

  2008年,接拍了首次由他个人主演的反恐电视剧《Bloody Monday》;Jto鹰网事原创频道!

  2009年,涉足了舞台剧领域,舞台处女秀《降落在星之大地的泪》;Jto鹰网事原创频道!

  2011年1月,首次与户田惠梨香联袂主演富士电视台月九档期电视剧《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成为日本平成代第一个主演月九的男优;Jto鹰网事原创频道!

  2013年,参演了电视剧《最后的灰姑娘》;Jto鹰网事原创频道!

  2015年,主演人气漫画真人版《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和《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END OF THE WORLD》;Jto鹰网事原创频道!

  2016年,参演TBS金十档电视剧《别让我走》;Jto鹰网事原创频道!

  2017年,参演大河剧《女城主直虎》、学园剧《成人高校》;Jto鹰网事原创频道!

  2018年,主演伊坂幸太郎的恋爱小说集《一首小夜曲》改编真人电影;Jto鹰网事原创频道!

  2019年7月,主演悬疑剧《两周》;Jto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0年,出演爱情剧《钱断情起》。Jto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釜山行2上映 7.15终于在韩国首映
下一篇: 曾志伟老婆去世 曾国祥确认母亲朱锡珍逝世原因系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