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吕方结婚当爹 妻子是网红总裁

  5月8日,港媒采访因疫情久未现身的吕方,据传吕方最近双喜临门,不仅和相恋6年的网红总裁女友结婚,对方还曝出怀孕喜讯即将生产。vVS鹰网事原创频道!
vVS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港媒就此事采访吕方的时候,虽然吕方全副武装遮挡脸部,但是依然能够看出他眉飞色舞的表情,他罕见松口谈到自己的感情,表示:已经和圈外女友伍惠宝Rainbow结婚,当爸爸的心情十分兴奋。vVS鹰网事原创频道!

  虽然吕方已经55岁了,但是他对当爸爸非常有信心,没有因为自己的年纪而担忧,其实近两年来同龄的郭富城两度开花,大8岁的尔冬升喜得爱女,不意外吕方会有这般自信去照顾孩子。vVS鹰网事原创频道!

  其实18年吕方就被身边人曝光新恋情,直到去年吕方在台湾工作的时候,才确切被拍到带着这位准娇妻一起出席好友的聚会,因为吕方和郑裕玲长达16年的爱情长跑无疾而终后,就几乎不愿意在媒体面前谈自己的私事。vVS鹰网事原创频道!

  被拍到后,他才罕见松口承认了这段关系,但是会不会结婚,吕方只说了一句比较争议的话:如果女方想要小孩的话会考虑结婚。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吕方爱孩子胜过妻子,不过同时也说明吕方是真的很想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才会说出这句话。vVS鹰网事原创频道!

  毕竟和郑裕玲那段感情“女强男弱”,让吕方迷失了自我,享受在女方的照顾和金钱享受中,甘愿当家庭煮夫,因此也被郑裕玲看不起,无论吕方和朋友如何逼婚,郑裕玲就是油盐不进,最终酿成了让人遗憾的结果。vVS鹰网事原创频道!

  分手以后吕方才幡然醒悟,在8年前决定重新复出歌坛,经济水平又渐渐的逐步上升,跟当年如日中天自然是没法比,奈何软硬实力都大不如前,期间谈过几段情也是无声无息的就结束了。vVS鹰网事原创频道!

  相比之下,这位Rainbow就善解人意的多,虽然贵为半亿总裁,但是却温柔体贴,不嫌弃吕方年纪大,能够在吕方好友面前给足他面子,除此以外连家务大小杂事都是Rainbow在做,在港媒曝光的最新片段中,就看到了她在垃圾桶前完全没有包袱和架子的直接伸手掏垃圾进行分类。vVS鹰网事原创频道!

  即使吕方现在还在租房住,但也没有看到女方有过不满意的发言,而是和他蜗居在这个甜蜜的小家中,幸福又温馨。vVS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关键的在于,吕方的性格和这位娇妻相近,两人都是温柔绵绵的类型,会照顾对方、为对方着想,就连生活中的爱好都是如此一致:喜欢买菜做饭。vVS鹰网事原创频道!

  所以吕方才会满意这位女友,最终选择和她结婚的吧,吕方和Rainbow在疫情期间的相处模式就能看到,吕方事无巨细的为她打点,买东西也是亲力亲为为老婆排忧解难。vVS鹰网事原创频道!

  近期还大晒自己各种骑自行车、去健身房的照片,也是想证明自己不输年轻人,完全能够照顾好老婆和孩子,为未来的新旅程打下基础。vVS鹰网事原创频道!

  关于女方的详细资料也随之曝光,今年39岁的伍惠宝Rainbow在11年前和前男友一起白手起家打拼,开设了买菜的网络平台,因此吸引了很多投资者,从此一飞冲天。vVS鹰网事原创频道!

  因为Rainbow的商业头脑非常厉害,在前两年就已经被曝出身价过亿的消息,也因此被称为“半亿富婆”,能够遇到这样的至宝,希望吕方能够改掉以往的坏毛病,好好的对待人家幸福生活吧。vVS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黄子韬 能行就行不行就走 张艺凡不敢举手挑战
下一篇: 阿娇律师发提醒函 俩人签的是分居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