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办手续画面曝光:主打的就一个老实

  看到梅西到京的样子,网友不禁感叹梅西也太老实了吧,因为梅西办手续画面曝光:主打的就一个老实。 就像很多球迷说的那样,梅西看面相就非常和善,而梅西的性格属于那种腼腆型的,所以在他等待办手续的时候,感觉非常老实。cco鹰网事原创频道!
cco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网友就调侃:梅西主打的就是一个老实。cco鹰网事原创频道!

  而我觉得,这也是他性格的体现吧!cco鹰网事原创频道!

  虽然来到了中国,外表看着波澜不惊,但内心会不会非常激动,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吧?cco鹰网事原创频道!

  梅西不止在全世界有众多的球迷在,中国也有非常多的球迷。备受球迷喜爱,一是因为他球技了得,二是他的人品也非常好。cco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后我想说:梅西。欢迎你来到中国,希望你这次中国之旅玩得愉快!cco鹰网事原创频道!

  6月10日上午,梅西乘坐的私人飞机已经在北京机场落地,梅西将开启个人第七次访华之旅。阿根廷国家队将于6月1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对阵澳大利亚队。cco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郑州一考点外公交车门改成清华北大校门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