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两战3次冲突 利物浦魔翼被砸

  欧冠两战3次冲突,利物浦魔翼被砸,马竞锋霸复制C罗暴怒一幕,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个比赛日,两场比赛三次出现意外、冲突,曼城、马竞球员两次发生冲突,本菲卡球迷甚至将棍棒砸向了正在庆祝进球的迪亚斯。3zg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利物浦对本菲卡一战,迪亚斯第86分钟单刀破门。进球之后,迪亚斯兴奋地冲向角球区与队友一起庆祝。此时,站在附近的一位球迷将手中的棍棒扔向了正在庆祝的利物浦球员。3zg鹰网事原创频道!

  幸运的是,或许是这根棍棒分量不重,被击中的迪亚斯毫无反应,也没有受伤。3zg鹰网事原创频道!

  曼城与马竞一战踢得更为激烈,两队球员也两次发生了冲突。第一次发生在82分钟,在格拉利什被撞倒之后,科雷亚一脚将球踢向倒在地上的格拉利什。3zg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一幕发生在曼城的教练席之前,瓜迪奥拉迅速推开了科雷亚,之后曼城球员围住了科雷亚。起身之后,格拉利什也质问科雷亚,幸好被瓜迪奥拉一把拉开。在拉架的同时,瓜迪奥拉还与西蒙尼交流了几句。3zg鹰网事原创频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曼城对曼联一战,C罗也做过类似的动作,在德布劳内倒地之后,葡萄牙人将球踢向了德布劳内。3zg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后时刻,两队再次发生了冲突。拉波尔特与库尼亚发生了冲突,多次互相胸部冲撞,之后库尼亚倒在了地上,这让埃德森非常不满,曼城门将冲上来教育自己的国家队队友,结果因此染黄。3zg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过,西蒙尼对这样的判罚并不满意,狂奔到第四官员面前,认为埃德森应该得到红牌。此时,萨维奇还在用垃圾话挑逗格拉利什。3zg鹰网事原创频道!

  比赛结束之后,西蒙尼头也不回地走回休息室,没有与瓜迪奥拉握手。《天空体育》点评,“下周,两队将迎来一场艰难的比赛。”3zg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32强众神归位
下一篇: 卡塔尔世界杯有哪些中国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