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梅西确诊新冠无缘2大巅峰对决?最大焦点是45天后死磕皇马

  球王梅西确诊新冠无缘2大巅峰对决?最大焦点是45天后死磕皇马。北京时间1月2日,就在今日世界足坛突发重大意外,球王梅西正式宣布新冠确诊阳性。xBi鹰网事原创频道!

  巴黎圣日尔曼发布了一个最新一期的官方公告,官方公告确认梅西感染新冠,而除了梅西之外还有几个感染新冠的球员,包括贝尔纳特、里科和比图马扎拉,他们已经开始自我隔离并且进行恢复治疗了。xBi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4个人里毫无疑问最让人关注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刚刚拿到第7座金球奖的当代第一球王梅西。毕竟现在这还只是相当于是欧美时间进入2022年的第1天,2022年的首日,梅西直接感染新冠,这样的消息应该是让大批的死忠球迷都不愿相信的一个情况。但是这个病就是如此,新冠面前绝对可以说是人人平等了,强如梅西现在也无法避免这样的情况,真的是非常可惜。xBi鹰网事原创频道!

  新冠已经陆陆续续地侵袭了世界体坛的大批一超级巨星们,除了现在的梅西之外,其实在NBA方面像杜兰特、詹姆斯哈登都陆陆续续的触发了健康与安全协议。除了这两个顶尖的超级巨星,其他各自球队都有人受到了严重影响,NBA里甚至有167人由于健康与安全协议无法上场,所以说其实这个体育联盟已经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而现在来到了另外一边的世界足坛,这种事其实也并不罕见。xBi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是一直以来,真正的顶尖球王级别的人物,姆巴佩、梅西、C罗等人,尤其是梅西和C罗这两个世界足坛最伟大的超级巨星,他们始终能够避免这个疾病的侵袭,其实真的是让人感觉很庆幸,但是没想到现在梅西还是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同时,梅西确定会在阿根廷接受隔离,转阴之后再回到法国。xBi鹰网事原创频道!

  巴黎官方终于确定了梅西新冠呈阳性,球队也在等待着他们王者归来。目前来说,下一场比赛法国杯1/16决赛对阵瓦纳队的对决,他们4个人是上不了了,接下来对阵里昂的法甲巅峰对话,也不确定梅西能否登场,但是对于大巴黎来说更重要的毫无疑问是欧冠2月16日对阵皇马的欧冠淘汰赛。xBi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果没有梅西的话,说实在话巴黎真是危机四伏,现在距离对阵皇马的欧冠淘汰赛还有45天时间,按理来说这45天里应该是足够了,但是谁也不知道这新冠得了之后具体是什么样的情况,毕竟也是有后遗症出现,这是根据人的不同,出现的完全不同的情况。xBi鹰网事原创频道!

  世界足坛如果没有了梅西,尤其是大战皇马的比赛没有了梅西,那无疑会失色很多,这不是任何人希望看到的场面。梅西只能尽量康复了,而且在康复之后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重新适应比赛的感觉,因此他得赶紧恢复过来了。xBi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尤文图斯在欧冠小组赛中1-0小胜马尔默
下一篇: 冬奥会投注技术与设计加持 为冬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