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倒计时德国队开始准备啤酒

  欧洲杯倒计时德国队开始准备啤酒,没有林皇庇佑的英格兰正在瑟瑟发抖,法国队怕再错失冠军而征召本泽马,再不夺冠就老了的比利时正在安慰痛失欧冠的丁丁……所以,这个夏天,你的电视和段子准备好了吗?林加德更新祝福英格兰:“和小伙子们在一起,代表自己的国家时,我从来不会停止笑容。整个夏天,我都会支持这支球队!祝小伙子们好运!把奖杯带回家!”gyL鹰网事原创频道!
gyL鹰网事原创频道!

  塞尔塔官方宣布,队中的中场布莱斯-门德斯被征召进入西班牙国家队,他将随西班牙队训练。gyL鹰网事原创频道!

  西班牙国家队官方表示,球队补充征召四名球员参加训练,分别是利兹联前锋罗德里戈、西汉姆联的福尔纳尔斯、瓦伦西亚的索莱尔、以及塞尔塔中场门德斯。gyL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四连败!女排又输了,输给塞尔维亚替补
下一篇: 坎特随切尔西参加了欧冠联赛决赛 坎特就像是球队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