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年8500万顶薪与湖人续约

  詹姆斯和湖人提前续约!合同为2年8500万!詹姆斯2018年和湖人签下一份3+1合同,现在又提前完成2年顶薪续约(跳出原有最后一年合同),他和湖人的合同将在2022-23赛季结束。到时候詹姆斯已经将近40岁!大概率是要终老湖人了。M6G鹰网事原创频道!
M6G鹰网事原创频道!

  湖人拥有以大合同奖赏像勒布朗-詹姆斯这般球员的传统,这样他们就能在湖人结束其名人堂级别的生涯。他们几乎对科比做了同样的事,在他即将进入36岁的赛季前。M6G鹰网事原创频道!

  科比在35岁时的续约合同为2年4850万美元,詹姆斯在35岁时的续约合同为2年8500万美元,当然,这不意味着詹姆斯的合同金额过大,而是联盟较2016年前的工资帽大涨所带来的效应。M6G鹰网事原创频道!

  詹姆斯与湖人在2018年签下了一份4年1.54亿美元的合同,其中2021-22赛季是价值41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现在选择提前续约,就意味着詹姆斯会跳出现有合同的球员选项,因此詹姆斯与湖人新续约合同是到2022-23赛季结束。 ​​​M6G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球王”马拉多纳去世 享年60岁
下一篇: 巴黎与伊斯坦布尔的比赛中断 巴沙克谢希尔的助教韦伯情绪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