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爱钱进翻车刘国梁也代言了 母公司是凡普金科 据称37万人现在被骗230个亿

  汪涵爱钱进翻车刘国梁也代言了 母公司是凡普金科 据称37万人现在被骗230个亿。汪涵、刘国梁代言的P2P平台爱钱进翻车了,因逾期不兑付而遭到用户集体投诉,吃相非常难看。资料显示,爱钱进母公司是凡普金科,该公司旗下还有现金贷平台钱站,其也存在阴阳合同、高利贷、暴力催收等问题,被用户饱受诟病。w56鹰网事原创频道!
w56鹰网事原创频道!

  P2P在撒广告时是真舍得花钱,正常一个广告,能开到你市价的三四倍往上,反正这钱也不是他们自己的,花的更多来的更多,所以接P2P广告的那些聪明人能不知道这超高额的广告费哪来的?w56鹰网事原创频道!

  数名网友发文称汪涵代言的某网络金融产品涉嫌诈骗,37万人被骗230亿,目前相关部门也介入调查。有受害者发文称这些钱是自己的全部家当,普通小老百姓挣点钱不容易,希望汪涵能出面帮他们要回血汗钱。 ​不得不说,作为影响力巨大的公众人物,明星代言请谨慎!劳动人民投资需更加谨慎!!w56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0年6月,主持人汪涵、奥运冠军刘国梁曾代言的凡普金科旗下p2p爱钱进app被立案调查,有网友提供信息去年就已出现提现难问题。汪涵团队对此事还未进行正面回应。爱钱进官方微博到6月29日,仍然正常更新,未贴出任何处理公告,评论中全部在询问退钱问题?w56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悉爱钱进被立案后,很多用户难以申请退款。有应急折让通道居然折价50%,血汗钱直接被吞去一半。w56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星巴克暂停所有社交媒体广告
下一篇: 老干妈回应起诉了:腾讯起诉老干妈原因拖欠千万元广告费 老干妈霸气回应:你们被骗了,没我啥事